校園導覽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新生交流課》By.金魚草

第一次的課堂總是令人期待,金魚草一大早便起了床,理好儀容,然後到廚房準備早餐。簡單地準備著三明治和牛奶,黑白色的邊境牧羊犬咕噹在一旁吃著狗罐頭。
一切準備妥當,金魚就帶著咕噹溜進了哥哥穆森的房間叫哥哥起床,可是哥哥一直不肯動,叫了很久才願意起來。
終於、終於、終於把哥哥叫起來了的金魚草,趕忙拉著哥哥去吃早餐,吃完兩人便攜咕噹一起出門了。
乘車到達學校,金魚草跟著哥哥在學校裡轉了又轉,卻怎麼也找不到教室。
兩人都感到很苦惱之際,咕噹突然跑開了。
兩兄妹嚇了一跳馬上跟了上去。
看見咕噹時,一位先生正在摸著咕噹的頭。
抓緊機會上前問路,兄妹終於找到了課室所在的方向。

剛進教室的金魚草對舞蹈教室的鏡子很感興趣,邊走邊對鏡子扮了幾個鬼臉。
上課的千歲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姐姐,金魚草在位子上期待著千歲的課堂。
課堂開始後,金魚草對於被點名第一個作自我介紹感到非常高興,開心地走到千歲旁邊開始介紹自己。
介紹中,除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她特地提到了自己最喜歡的哥哥和愛犬咕噹。
然後她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開始專心地聽著其他同學的自介。

哥哥上前時,她興奮得坐直了身子。
台上盯著手機的藍雲,讓沒有手機的金魚草非常好奇。
只丟下了一句就下台了的席格讓金魚草覺得很酷。
 金魚草回應了台上金髮少年的打招呼,然後眨巴著眼睛盯著少年懷裡的小怪物。

後來開始玩撲克牌,金魚草從沒玩過感到很新奇。
有幾位同學似乎不太熱衷,千歲很努力地繼續著撲克小遊戲。
直到課堂完了金魚草也不明白玩的是什麼遊戲,但還是感到很快樂。
每一個人在金魚草眼裡都很特別,她覺得大家都很可愛。

金魚草把今天的事情寫在日記本上,期待著每天和哥哥交換日記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