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導覽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第二堂《角色塑造基礎課程-負面特質》By藍雲

親愛的小雨寶貝,你哥哥我好餓噢。
今天是豬排咖哩對吧,超香的,啊我剛買了果汁。
你去看著豬排啦,我來清桌子。



嗯?今天上課情形?
呃,讓我想想,知道啦知道啦,我把筷子放下就是。
那個果汁好喝吧?現榨的喔…
我才沒有要故意岔開話題,還真好喝,好好好我說。
老師感覺不知道是昨天喝太多久宿醉還是沒睡飽,感覺昏昏沉沉的。
我哪知道她之前請假去哪。
作業?噢設計角色那一個啊。
她看到以後只是皺皺眉,什麼都沒說。
我覺得我寫的挺不錯的啊,她是說整個班上交去都只是還可以的程度。
明明寫的不錯,對吧?
噢噢快冷掉了,你一直要我說話當然沒有嘴巴吃東西嘛。
湯也好好喝,真不愧是小雨。
這當然是實話,下次叫阿穆他們來吃飯一定也會這麼說。
就算不好吃我也為強迫他們說好吃。
什麼?我剛剛什麼都沒說,真的。
不過我挺喜歡老師今天說的一句話
『過分的光明也是會帶來角色性格的黑暗』
有光的地方一定會有影是吧?
啊啊,想起來最近是有什麼展嗎?看你在趕衣服…
也是委託?到底是…
布丁?當然要吃!
你真的沒有瞞著我做什麼事吧?
嗯?真的!耶!太好了我的女神卦畫終於到了!
明天就去領!



一起洗碗吧。
還有澡也一起,我說笑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