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導覽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萬聖舞會—魅影藍雲參上!


喀、喀、喀。
長靴跟一步一步踩在木製的和室地板上。
「走的習慣嗎?」青雨擔憂的問著「要跳舞的話還是換平底…」
「沒問題啦,一點跟而已。」
站在鏡子前對今天的自己做最後確認後戴上能遮住自己上半邊臉的素白面具。
「好想跟哥跳舞。」
「現在就可以啊。」
「別鬧了,遲到會被理事長殺掉的喔。」
「那只好等我回來了,那我出…」
才剛踏出腳步就被拉住衣服後擺:
「等一下,合照合照,還要記得拍大家回來。」
沒問題要多少張我都拍。弟控哥哥一面朝鏡頭微笑一面在自家弟弟臉上香了一個。

***

「還真有模有樣的。」
魅影先生走進有如施了魔法般華麗的大禮堂。
等人都到差不多後理始長在簡單的致詞過後就宣布

舞會開始!

輕柔的古典樂飄在場內想不讓人跟著翩翩起舞也難。
所以被逼迫要開舞的藍雲立刻找到舞伴,連這時後也帶著平板電腦的女孩
——和靜。
「能跟你一起跳舞嗎?」
南瓜面具後的臉很明顯的表現出慌張,不用看電腦上的話也能知道。
「不會跳沒關係,我也是前幾天才學會的,不會踩到我的腳就好。」
紳士的說完便拉著可愛南瓜妖精的手隨著音樂稍嫌笨拙的開始踏步。
不難嘛。因為跳舞不方便拿電腦,只好試圖解讀她的表情,呃,沒有讀錯才好。
看到有人開始跳,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跟進。
等到一段完畢,大家也熟絡起來,藍雲向南瓜妖精微微鞠躬。

寄件者:哥哥
(照片0079)
和靜南瓜妖精GET'( ˙ω˙ )`
很可愛對吧?

臉上貼了淚滴圖案的小丑似乎很會跳舞。
所以魅影飄了過去詢問是否能共舞,想當然爾對方開心的答應,只是
「那、那個等一下,你太快啦!」
這就是專家與菜鳥的等級。
明明打扮很帥的還出糗。惹來熟識雙胞胎的訕笑。
「那我跳簡單一點的?」
「不,沒關係,等等我去教訓他們。」

寄件者:哥哥
(照片0080)
梅宇哭泣小丑GET'( ˙ω˙ )`
他很會跳舞噢!

一抹淡黃從眼角晃過,是隻用有漂亮髮色的狐妖。
正想上前問時,歐式的交誼舞音樂響起。
猶豫著要不要開口,畢竟人家的打扮是東方…
「一起來吧。」
擁有漂亮花紋的面具底下漾出一抹好看的笑容。
跳舞的同時也順便自我介紹,才發現是隻外國混血的狐妖呢。
「難怪會跳國外的舞蹈。」

寄件者:哥哥
(照片0081)
良溪狐妖GET'( ˙ω˙ )`
頭髮跟眼睛顏色都非常的漂亮唷。

不好好的控管一下那對雙胞胎怕會惹出什麼大禍(?),走了過去:
「誰要先跟我跳?」
纏著繃帶的金魚草舉起毛毛的貓掌:
「金魚想跟阿雲哥跳,可是金魚不會。」
一同前面和靜,也嘗試著帶著少女跳舞,但發現她好像以踩他腳為樂。

寄件者:哥哥
(照片0082)
金魚草木乃伊GET'( ˙ω˙ )`
我一直被踩腳,痛。

看到這個情形的哥哥馬上跑來接手,要不然藍雲可能明天沒辦法走路(?)
不過狀況也好到哪裡去,一樣會踩到腳,不同的是會聽到對不起。

寄件者:哥哥
(照片0083)
穆森科學怪人GET'( ˙ω˙ )`
還是被踩腳…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已想了個辦法。
三個人將手牽起圍成圈,有點像小孩子在玩遊戲般的隨著音樂點、點、轉圈或者前踏、後踏、轉個圈等。
這樣總不會被踩到腳了吧。

寄件者:哥哥
(照片0084)
蝙蝠雙子GET'( ˙ω˙ )`
是一對的,好酷!

「原來你在這。」
找到了躲在食物區附近默默吃的東西的咎鼠。
帶著三色面具似乎良溪一樣走東方路線。
經過幾次的經驗,像男生邀舞怪彆扭的尷尬早拋到九霄雲外。
看的出來和在場大多數人相同不擅長跳舞,不過看到自己來邀舞應該蠻開心、吧?藍雲想。

寄件者:哥哥
(照片0085)
咎鼠妖怪GET'( ˙ω˙ )`
還有尾巴你看
(照片0086)

半跪著微抬頭詢問眼前嬌小的南瓜少女:
「有沒有這個榮幸一起跳舞呢?」
紫眸笑了笑。
先把心愛的鳥兒們放置在安全的地方跟藍雲一起走往舞池。
身高有點差距再加上其實潘朵拉也挺輕的,有轉圈的時候乾脆將她騰空(抱起來意味)

寄件者:哥哥
(照片0087)
潘朵拉南瓜傑克GET'( ˙ω˙ )`
很帥的女孩子呢!

最後藍雲將大家朝集起來拍了合照。
等到狂歡一夜回到家裡時,迎接自己的是浴室熱騰騰的洗澡水和弟弟的笑臉:
「腳一定酸了吧?」
「我們一起洗吧?」
「給,糖果。」包裝精美的糖果塞滿哥哥的手「有了Treat就不用Trick了吧?」
不管哥哥的失望的哀嚎(?)反身關上門。

『今夜做了個好夢嗎?』

傳送給:理事長


傳送中…

後話:
我愛大家!!!!!!!!!!!!!
然後對不起說好要開舞的人居然拖這麼晚,大家請別顧慮日期了(欸
雖說置霸可是每個人才這麼一點(抹臉
謝謝大家的參與,聖誕節應該會辦交換禮物的活動吧,請各位等等囉。
近期則是會開放日常,如果有什麼好點子歡迎來跟理事長聊聊。
腿了三天的萬聖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