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導覽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什麼是ACGN》第二堂

早上的課由於老師請假,所以藍雲自然而然的就給他睡到爽。
「哥?醒醒。」
「再讓我睡一下,五分鐘…呼…」
「不行,你都忘記今天答應我的事了?」
答應?噢,昨天晚上熬夜破關的時候,好像有聽到他說什麼…
「要去野餐了啦!」
因為是醫生特別准許的日子
——兩個禮拜一次的外出。
青雨從出生開始就被告知活不長,身子實在是太過虛弱。
要不是藍雲堅持,也許…
搖搖頭,甩去不好的想法,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知道了、知道了,我起來啦!」

野餐地點是帕樂戴斯的草地。
雖然藍雲有抱怨明明就沒有課不想來,可是也沒有比這裡更好的地點就是。
剛踏進校園就被小精靈樂斯纏上…呃,跟上,也不對,是邀請一同遊玩。
看到弟弟被樂斯逗的咯咯笑也就打消把吵死人的小精靈趕走的想法。
「表姐呢?」
「理事長跟主任有事情,學校的事,討論!」
「看來是在開校務會議,先吃一吃吧,留她的份就好了。」
像是魔術般,青雨從野餐盒變出一道道美味的小點心,催促著哥哥快吃以免拖到上課時間。
「是說,這裡好適合外拍喔。」
是的,你沒聽錯,是外拍。
除了料理外,在家裡培養出的第二個興趣是做衣服…做cos服。
「拍什麼?」
「羅馬諾或小義吧。」
「…下次出來我幫你拍,不,是一定要我來拍。」
「如果葛格要出安東尼奧的話。」
哥哥美幻視再次啟動,順便說一下小雨這句話只是開玩笑的。
「沒問題!!!!」

***
「哈喔,各位同學好!」
不管同學們竊竊私語:
『奇怪阿雲哥今天心情也太好了?』
『說不定是撞到腦袋?』
保持的笑容在黑板上寫著

『C comic 漫畫』

「ACGN中的C指的也是大家所熟知的漫畫。」

「只不過現在還有另外一個叫法。」

『Manga まんが』

「簡單的來說就是日文的漫畫啦。」
「目前常見的還是以日本的漫畫為主,就以最簡單來說提到JUMP連載的作品沒看過也應該聽過名字。」

『航海王』『火影』『死神』

「雖然說某兩部現在不知道在幹嘛了啦。」

『家庭教師』『獵人』

「前面聽說快可以當少女漫畫看…後面的我就不忍說了。」

接著下一節課就把教室的投影設備打開,開始撥航海王的劇場版。

一直在看影片這樣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