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導覽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什麼是ACGN》第三堂

把心愛的遊戲機擦拭乾淨,藍雲開始選擇要帶去的遊戲片。
看著哥哥開心準備的樣子,青雨笑了笑。
當哥哥的學生好幸福呢。
「如果我也能…」
「哇喔?這隻森蘭丸練好強噢——小雨?」
「啊,是我練的,順便要看一下衣服。」
拿了坐墊到哥哥身邊坐下。
「衣服?」將畫面中拿著弓的少年轉來轉去「預定?」
「應該算是…委託吧。」
嘿嘿的笑著,拿起另一把搖桿。
「委託?」
「嗯,我選風魔囉——。」
感覺有點刻意在迴避話題,不過藍雲的注意馬上就被遊戲吸引。

隔天下午視聽教室除了傳出遊戲中人物的打鬥聲外就是藍雲等人的尖叫。

「我的佐助天下無敵啦!」
「騙人,剛剛不是輸過和靜!」
「呃、那個…」她根本跟電腦一樣誰贏的過「換下一片玩好了?」
從包裡拿出另外一片遊戲。
「真三國無雙!」
三郎跟穆森開心的叫著並快速的搶奪老師手上的遊戲片去換片。
「真是的。」沒好氣的笑了一下看向其他同學「我這把換人玩,誰要接?」
「我!」的字樣出現在平版電腦上。
像電腦A.I.等級般強大的少女高舉著雙手。

下課前,藍雲依照理事長的話發了一張小問卷。
說著也不用多認真寫跟下週記得交上來後就飛奔回家吃晚餐了。

而問卷上只有這麼一個問題。




這裡是理事長。
因為想說大家都來上課好幾週了,想問問大家

在這裡上課開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